close


*這是我上當的壽司啦!但生魚片很新鮮口碑有出來歐
  


星期六時候沒有什麼特別的日子
就是想到要吃大餐

我們去了夢時代看
挑好了決定去八重屋燒肉 
其實因為我很想吃壽司手卷

套餐真的很棒
雖然價錢高一點
但是絕對不會餓肚子走出來會吃到稱那一種
只是我被他們的粽合壽司給騙啦
看那照片我還以為是好幾10個
拿來才6個這樣就要賣人家兩百四
不過好吃好吃  ^^

八重屋好吃
還有好多東西我也想要吃
這幾天肚子裝了好多東西
小腸子要多爭氣
不要讓我白白吃了那麼多都浪費掉耶

呵呵



*鍋類是泡菜鍋  八重屋最受歡迎的





*這是火烤有好多東西能烤 發哥技術超好



*這三層有牛肉豬肉菜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