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通39元均一價

好久沒有去逛大創了歐
上次去大創不知道是多久的事情了

這次去高雄夢時代的大創
哇!!
完全認不出來
我還以為搬到哪了
原來是改變裝橫 路線都變了
感覺超好逛的啊
不然之前那個動線超容易迷路的
商品也都分類的清楚 (加分)





快點分享一下我這次收尋到的寶物
真的覺得很值得買喔
我可沒有亂灑錢啊

看一下看一下



 學生族必備收納盒



實用度:

我花39元買一個塑膠盒子幹嗎?
誰說它只是一個盒子
我在學校都看到一個同學用這個來裝講義超好用的啊
後來我就想說我也要來買一個
之後去金x堂看 隨便一個都要快一百塊…

這個拿來放講義和重要資料真的很好用
不然現在的學生講義一大推
回到家根本就亂飛不見了
不然放在書包都皺巴巴
等到要考試要再拿出來看
已經不知道漏了幾頁了    (還是只有我這樣啊= =?)

不過我買來放一些很可愛的紙 
下次一定要去多買幾個
顏色很多種歐






   袖珍型小鍋子    (我把這個帶回家後我媽問我是要扮家家酒了嗎…


實用度:  沒有給他滿分是因為 我媽用完後說火會到上面去.....


哈哈哈 
我才幾歲怎開始就在買廚具啦~~~~~~~~~~~~~~~~~~~~~   
不要誤會啦因為我想到我家伯朗每天都要煮肉給牠吃
每次都要用家裡的大鍋子來煮很麻煩
這個小鍋子根本就是剛剛好啊
煮泡麵也很方便耶

二話不說買啦買啦






東方人專用睫毛夾





實用度:    當然用完後是有捲翹效果但是我覺得它價錢取勝囉


大創必買商品之一喔(網路上的網友都有推薦過啦)

他是東方人專用的弧度設計
不要看他39元一定是很沒質感
我打開後發現真的不比開價式牌子的差
而且也是彈力型的這款的墊子比較後感覺很Q
而且之前就有買過一組彈力睫毛夾(盒裝的還多送一個睫毛墊讓你換)
真得很好用耶
而且我也用了很一年我才瀟灑丟掉
畢竟眼睛的東西能換新的就換
其實墊子用久了還是會變形和髒





外表超質感好攜帶型眼影刷 MAID IN KOREA 





實用度:           好啦~  外表+價錢取勝 

這個毛刷起來不會刺刺的歐所以不用擔心  
雖然39元這價錢感覺很不安
當然不能拿去跟專櫃一隻快一千大羊的動物毛的比啦........
但是眼睛的東西用髒了還是快丟吧 (才39)
我看到他這個外表又很好攜帶
我還事先下手了

女生錢好騙




超經濟實惠浪漫捲髮




實用度: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固定夾太鬆囉!! 其他都很好

我從之前就一直一直想要買髮捲回來玩
可是去寶牙和A++1看都好貴歐
買不下去啊
因為家裡也有電棒捲了

我只是純粹要玩玩看
所以直到大創看到一整片的髮捲
我就馬上放進籃子
買啦買啦
這個一定要來好好推薦一下
下次PO使用的過程和結果



等不急想逛的人 先來看一下39元均一價的DM過過癮





和劉小狗逛得很開心耶
兩個人每次到大創看到好玩的東西
就當場玩了起來
而且他也買了東西 
我很擔心他買的那個棉花棒會不會用了棉花卡在耳朵裡...........





若喜歡我的分享的話 動動你的金手指 幫我按推推歐 
                                                                                                                                        3Q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grain 的頭像
    pigrain

    pigrain的部落格

    pig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