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來一篇購物分享啦
其實在上一篇大創買物分享
還是有陸陸續續都會去亂買一些有的沒的
只是都覺得沒啥特別的就沒分享
挑了幾個還不賴的分享出來囉




每次去大創隨便逛都手滑
不要小看39元好像很便宜
我每次結帳都三四百                     (都亂拿一些有的沒的當然啦)


好趕快來看看我手滑了什麼"給西"  




炯炯有神大眼女生必貼下睫毛  (我在亂取名字)


這是我買的第二副喔 (下睫毛透明梗)

上次有買一附來試戴(黃色包裝)
其實我有分段剪開貼 
不太敢貼全部 ...
可是分段剪的時候要小心噴出去= =    (真的很蠢耶)
怎麼每次剪完睫毛都不見 
而且又是透明梗根本不好找 
好幾次剪完睫毛都噴出去
找不到就很生氣..................
害我第一副貼得很不完整(有一眼被我剪飛了)
只要你有收好其實感覺可以用好多次   (要清潔用棉花棒)






夏日閃亮指甲油 



台灣製的應該沒啥大問題
而且我有看過其實開架式或大牌的
有些指夾油其實製造產地都是大陸
也沒見過有啥問題所以囉!
其實這種東西也不是常常擦
所以我也不是很講究....
擦出來漂亮就好囉
買來玩玩想要自己畫畫看







居家用可愛洗臉卸妝髮帶



洗臉卸妝的時候最討厭沾到頭髮
而且卸妝油油膩膩的弄到頭髮就很煩
自從買了這條解決了我的煩惱.....



示範照



不要嚇到我可是有洗過洗過 這只是打開來玩
我有潔癖買來的衣服都要先下水才穿  
當然這個也不例外 好像很怪吼 = =                            (受我娘的影響)
 





哈哈
硬要附上我的示範照 ... 



把頭髮都收得乾乾淨淨
洗完要插保養品也很方便是不是
也可以帶著化妝啊  (但是劉還要固定整齊不然會變形= =)






 超划算超方便收納箱

我只是想替我家那些舊相機找一個家
所以看到就買了
這個手提箱在外面看到都快一百多塊耶
所以我真的覺得好便宜 .....
把東西收好也比較好找是不是!!



壓軸來了





我極力推薦的東西!!!





眼睛放大了嘿















美的不的了自黏相本 



這個真的太漂亮了啦
好夏天好美喔
不買真的對不起自己了我
我還真的好想多買幾本喔 ...


付上 一張我隨手示範照         (這本有10頁有20面的黏貼處)




我有一推小照片都亂塞 
拿來貼剛好
而且自黏的相本真的很好用
貼照片還可以DIY一些小東西上去 
照片也不用侷限大小張

自黏相本外面賣也很貴
不過是大本的啦

這本不大不過拿來貼也可以
若是有拍立得的照片也可以貼


真的很推薦這本耶 
質感和外觀都很好喔


款式也蠻多的我拿了兩款有花的




希望這個壓軸有嚇到你!!




以上物品均來自 夢時代店 大創




一推看起來就好好吃的糖果






我一直想要買這個...  





很可愛吧 漱口杯 






閱讀:✿大創▫尋寶好物分享✿






若喜歡我的分享的話 動動你的金手指 幫我按推推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grain 的頭像
    pigrain

    pigrain的部落格

    pig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